JHHJ

韩娱爱次 主磕知汉知 爱LASER和MANTA ✅磕顾林乔夏柏季 ❌雷季乔江柏 九人cb很爱 乙游 看耽美 史同 cv 名学 乙女腐请滚 (我很杂的)

  我话很多,然后很碎,然后说的也很杂,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什么。🌚🌚🌝🌝

  然后是cp脑发言。单人tag我就不带了

  

  

  

  

  他俩其实算我次里磕的第一对cp然后也是我磕的最久的吧。就是他们俩我就是除了他们俩的cp他俩跟其他任何人的cp我都吃不下👉👈👉👈

  

  

  

  

   其实嗯就是刚粉上次的时候,嗯,因为在认识阶段,然后他们俩的颜比较戳我嘛,然后就是目光会不自觉的飘向他们俩。然后他们俩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他们俩的互动都很暗戳戳的,就是嗯,就是一般来说正镜头他们俩的正经互动其实不多,但是他们俩私私下就是一些细微的地方,那个小动作就特别特别多,就是我就很磕这种。然后他们俩有一种我描述不来的宿命感就是他们俩有一种他们天生就应该在一起的那种感觉 两个人很像,就是双a,然后双向奔赴势均力敌的爱情。就包括这张图呈现出来的。我磕的点是他们俩在黑暗之间做彼此唯一的北极星,就是觉得那个嘉年华那一期咻咻那句话真的分量太重了。囧囧和咻咻他们俩真的都是,都说他们俩是推拉的神,他们俩就是很推拉,但是彼此都是知道的那种,他们俩的眼神底下的那种暗潮涌动,只有他们自己清楚。包括我觉得嗯,其他队友们都说寒私下很少哭,但是刷说很多。所以我觉得他们俩对彼此之间是不一样的,就是对其他的队友们和对对方感觉是不一样的。他们俩的氛围感真的很浓很浓。他们俩都是很坚定的陪伴在对方的身边,我觉得就是他俩第一顺位永远是对方。包括我觉得他们两个就是就是寒真的只会主动找刷他对别人都是别人主动来找他。我前段时间刷的那个图片是寒拍的,我当时直接只能惊呆了,因为我当时看到这组图的第一瞬间就是这个眼神里面的爱意都要满出来了。还有就是那么近距离的照片,我真的我的天呀,而且还是在凌晨在刷的房子里。那些都是刷看着镜头的那个眼神真的就是真的就是爱意都要满出来了。所以我真的我直接惊呆了,我都想我的天呀,搞到真给子了吧不会我真的吓一跳。而且就是他们俩真的会互相鼓励,互相给足对方自信,特别是嘉年华那一期。他们俩真的是对对方爱的不行了。😘😘😘😘

评论(1)

热度(7)